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严查绿通不放松,追缴通行费1539元

2022-09-22 14:53   作者:潘琳娣

9月19日19时,一辆车号为冀CF牌照的三型货车驶入抚宁收费站绿通专用通道X06 车道,司机下车后将行驶证和CPC 卡递给收费员,并告知车上若拉货物是花生,要求享受绿色通道减免政策。

收费员立即通知当班疏导员验货,疏导员陈建勋、杨娜严格按照绿通查验要求仔细查验,在查验过程中疏导员陈建勋发现该车所载货物是“干花生”。在绿通查验手册中明确指出鲜活农产品要求必须是新鲜的,而“干花生”不属于鲜活农产品品类中的,不能享受绿通减免政策。疏导员陈建勋将此情况告知司机,司机见不能蒙混过关,也查看了疏导员手中的绿通查验手册,得知“干花生”不能享受绿通减免政策后,同意并缴纳通行费1539元。

自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开展以来,抚宁收费站加强学习培训,组织疏导员在绿通查验,货物认定,超限超载方面更加严谨,严厉打击各种偷逃漏费行为,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