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召开第三季度警示教育大会,推进站区廉政建设

2022-09-22 09:12   作者:魏文敬

9月21日,为进一步全面系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提高全站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巩固崇廉拒腐的价值观念,不断提高廉政建设红线意识,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第三季度警示教育大会,持续推进站区廉政建设。

一是组织职工观看《河北高速集团警示教育片》。视频中以放纵司机当掮客;管企吃企、靠企吃企、大搞家族式腐败;疯狂敛财20余年“黑金”家族的覆灭;靠企吃企再隐藏的花样也能被识破;嗜酒如命的检察长收受茅台140余箱等典型案例作为素材,教育职工在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觉悟,守住底线,时刻保持清醒警惕,严于律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二是在观看视频后,号召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学习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要求全体党员和职工要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敲响廉洁的警钟,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1

三是坚定不移地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分公司党风廉政决策部署,要求全体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注重提高自身修养,增强廉洁自觉性,坚持洁身洁心,以廉为荣。

四是切实把加强党风廉政工作与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廉洁风险点,明确各自岗位职责,认清廉洁风险,各项工作做到公开化、透明化,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切实保障站区各项工作平稳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魏文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