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藁城东站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专项会议

2022-09-22 23:48   作者:曹懿文

9月21日下午石黄分公司召开了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结束后藁城东站迅速召开专项会议,部分在站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藁城东站代理站长罗春风传达了分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会议及党委书记霍雷声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对下一步站内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

一是强化安全日常检查和隐患排查。严格落实执行安全日常检查和“岗位隐患报告”制度,建立《安全隐患治理台帐》,对于检查出的隐患要以最快的速度安排专人负责,限期整改,变被动检查为主动防范,确保安全隐患“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

二是强化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强化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压实责任链条,严格实行体温检测“三码”核验、日常消毒、个人防护用品使用等措施.加强站内人员管理,持续做好每周三次的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统筹做好倒班轮休人员的补检,确保不漏一人。

三是强化情绪疏导和信访维稳。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排查化解站内职工内部矛盾纠纷,有思想不稳定、不良情绪苗头的立即通过“一对一谈心”的方式及时消除各类不良情绪、排除思想障碍,做好内部化解和外部防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四是强化日常值班和信息上报。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双人双岗值班制度以及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制度,强化岗位职责,严肃值班纪律,做好各类信息的上传下达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做到相关数据真实、准确,不满报、不漏报,不延报,确保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