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四举措”及时加强秋季绿化养护

2022-09-19 09:48   作者:李尊

9月18日,随着秋季来临,为进一步提升站区绿化水平,打造优美的工作环境,大麻森收费站推出“四举措”及时强化秋季绿化养护管理工作。

一是及时补株补植。制定秋季绿化苗木补植补种方案。对被损坏的树木和绿植缺失部位进行补种,在原绿化基础上继续加密提升,美化站区的同时,使得绿植更具整体感和观赏性。

二是及时灌溉浇水。针对入秋以来天气干燥少雨的情况,适时对辖区内绿化树木、草皮进行灌溉补水,确保每一块绿地都浇足浇透,为营造美观的路域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38f7c5d43ca21d42409c031d39d71a5

三是及时修剪调型。组织专员采取机械和人工结合的方式对站区道路中分带、路侧绿化带进行适当修剪,保持树木和草皮良好的造型和成活率。

四是及时防治病虫。安排养护人员施加农药集中进行病虫害防治,并及时对杂草进行人工和药物清除,确保苗木生长旺盛、安全过冬。(李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