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聚焦重点 强化监督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18 16:59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刘海通 来源: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9月14日,为将疫情防控堤坝筑牢筑实,双滦北收费站由值班站长带队,对收费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深入到收费岗亭、职工食堂、垃圾存放点等重点防控区域,检查职工防护用具是否佩戴齐全、消杀工作是否到位、防疫物资储备是否充足、生活垃圾与医疗垃圾是否分开存放等等。

检查过程中,值班站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复杂,收费站作为阻断疫情传播的前沿阵地,任务重、压力大。在站人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劲、不懈怠,并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工作要求,履职尽责“外防输入”,确保“疫情不发生在我身上”,以自身“辛苦指数”换取收费站的“安全指数”。

通过监督检查工作的开展,双滦北收费站及时、准确的发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漏洞和不足,进一步优化了防控工作流程,明确了防控工作责任,消除了消极应付心理。为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夯实了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