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持续做好防疫抗疫工作

2022-09-18 17:01   作者: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王亚男

日前,承德市双滦区出现确诊病例,为有效应对新一轮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一是关注疫情动态,迅速排查摸底。规定专人密切关注疫情动态,第一时间排查户籍及居住地为涉疫地区人员、近期有涉疫地区旅居史人员,汇总其基本情况和行程轨迹,如有异常及时上报。

二是落实各项措施,把好防控关口。要求全体职工严格遵守《个人防疫行为准则》,严禁参与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得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严格落实全员体温监测、双码查验、核酸检测工作。在岗人员严格佩戴好个人防护用品,时刻保持警惕,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筑牢安全健康防线。

三是有序复工复产,保障道路畅通。针对有封控在家的职工,合理安排在岗职工轮值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对疫情信息、突发事件等信息第一时间按照规定流程上报,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隧道管理站工作正常运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