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纪委到基层收费站监督检查工作

2022-09-16 16:27   作者:陈 阳

9月15日上午,京秦分公司纪委书记刘兰萍到秦皇岛东收费站监督检查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纪检监督室相关人员陪同前往。

监督检查组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对基层收费站重点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作风、值班值守等进行检查,并与职工进行谈心谈话,着力排查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漏洞和风险隐患,以严明纪律为各项工作开展保驾护航。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监督检查组强调,一要强化信访维稳,维护和谐稳定。收费站主要负责人要密切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多沟通多交流,切实把职工诉求解决在站区、把矛盾化解在基层,确保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二要强化思想认识,全力增收创收。要聚焦收费主责主业,进一步增强冲刺全年任务目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鼓足干劲、多措并举,全力引流增收。三要强化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大讨论。要严格按照分公司《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在解放思想中呈现新面貌,在奋发进取中彰显新作为。四要强化疫情防控,提升防疫能力。要严格门禁管理,做好外来人员的扫码测温登记;要严格消毒消杀,做好CPC卡、现金等二次消毒;要少聚集、不扎堆,做到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五要强化安全生产,筑牢安全屏障。要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岗上岗下各负其责,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以“一失万无”的警醒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六要强化责任落实,治逃堵漏增收。要深入推动“纪检+稽核”专项整治,稽核员要加强业务学习,积累实战经验;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要发挥“哨兵”“探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助推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深入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