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付建法到基层单位督导检查安全维稳工作

2022-10-21 09:44   作者:青银分公司 赵丽峰 赵振梅

付总调研 20221021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方面的工作,10月20日上午,青银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付建法深入基层单位督导检查安全维稳工作,工会和团委负责人陪同督导。

付建法一行深入窦妪、栾城收费站、石家庄养护工区,详细了解基层单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应急保畅、除雪保畅准备等情况,对基层单位安全维稳工作表示肯定。

付建法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方面的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抓实抓好安全维稳各项工作。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凝心聚力谋发展。二是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懈心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人员管理、站口红绿卡发放、防疫消杀等工作。三是全面落实领导包保责任,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及时掌握职工情绪及思想动态,及时为职工排忧解难,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确保职工队伍稳定。四是聚焦主责主业,始终坚持“以收费为中心”,想法设法提升服务,千方百计堵漏增收,全力以赴完成收费任务。五是加强职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做实做细隐患整改,努力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