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宣化养护工区紧急清理路面撒落物保畅在行动

2022-09-13 08:43   作者:刘宁

近日,宣大高速公路下行K190+980附近路面上有大面积撒落物,宣化养护工区协同交警、路政人员及时进行清理,消除了路面安全隐患。

当日凌晨6点,宣化养护工区值班人员接到高速交警阳原大队电话,通知宣大高速公路下行K190+980附近路面有撒落物。工区应急人员立即出动,于6点30分到达事故现场,一辆运输碎玻璃的小货车与另一辆小货车发生追尾事故,致使车厢拉载的碎玻璃撒落路面,现场已有交警人员在维持秩序。由于当天是中秋假期的最后一天,返程车辆会很多。为了避免车辆大规模拥堵造成次生事故,在交警路政人员配合现场管控的前提下,工区应急人员首先把撒落物较少的行车道清理出来,并指挥车辆有序通行。7点20分许,超车道及应急车道的玻璃碎片完成临时应急清理,道路恢复正常通行。10点20分工区应急人员完成玻璃碎片的装车清运工作,所有路面及边沟的玻璃碎片全部清理干净。整个清理过程中,工区同交警、路政人员配合有序,避免了封闭道路造成车辆大规模拥堵的情况发生,保障了节日期间出行车辆的安全通行。

微信图片_20220912175525

微信图片_20220912175422

微信图片_20220912175548

清理事故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912175802

事故现场清理完毕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