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纪委到唐山片区开展节前监督检查

2022-09-09 16:40   作者:陈 阳

“双节”临近,为进一步筑牢职工思想防线,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工作环境,9月8日下午,京秦分公司纪委监督检查组到玉田、鸦鸿桥收费站监督检查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监督检查组围绕落实疫情防控、食堂管理、公车使用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相关资料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纪检+稽核”专项整治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监督检查组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一要做好双节前隐患排查工作。要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岗上岗下各负其责,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以“一失万无”的警醒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二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对CPC卡的消毒及重点区域的消杀,规范佩戴防护用品。要加强人员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严格落实返岗报备制度。三要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杜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行为,做好节假日期间公车封存,用实际行动树新风、扬正气。四要加大稽核力度,提升稽核质效,推动“纪检+稽核”专项治理见实见效,竭力冲刺分公司年度工作任务目标。五要坚持做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对突发事件信息第一时间按规定程序上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