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传达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

2022-11-01 14:09   作者:大广分公司谷营正

10月31日上午,大广分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统一要求,组织参加河北高速集团传达学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集团公司领导传达的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深刻领会集团公司领导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会议工作部署。

迅速召开党委会部署相关工作

      10月31日中午,大广分公司迅速组织召开党委会议,要求各单位全面迅速落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学深悟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开展“我学我讲我践行”活动,把分公司确定的二十条工作要求与具体业务同部署、同落实,同心协力,凝聚发展力量,见行见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持续推进“我学我讲我践行”活动

分公司党委要求,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结合工作实际,全面、系统、深入学,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抓好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时、准确、全面、深入地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站区。

二是开展宣讲交流研学活动。分公司领导班子以上率下,通过开展理论中心组学、组织专题宣讲等活动,推进宣贯工作走深走实;各党支部要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征文、宣讲等活动,把宣贯工作落实到每个人每个岗位。

      三是做好宣传工作。要广泛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分公司报刊、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做好专题策划,组织基层员工积极发声,努力营造良好宣传氛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广分公司落地落实,为河北高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大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