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南皮站:签订家庭助廉倡议书 打造清廉京沪

2022-09-07 17:55   作者:蔡仁花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为进一步倡导廉洁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助力廉洁文化建设,南皮站号召全体职工积极开展签订“家庭助廉倡议书”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7090716

活动开始前,站领导向全体职工进行动员,号召大家高度重视,向家属亲人传达活动要求。职工家属从“带头家庭廉洁头、守好家庭廉洁门、管好家庭廉洁账、把好家庭廉洁关、树立廉洁好家风”五个方面支持和做好家庭助廉工作,让家属成为职工守廉的坚强后盾,构建积极、乐观、向上的家庭文化。

微信图片_20220907090651

此次活动得到了职工家属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主动签订家庭助廉倡议书。职工家属纷纷表示,一定会念好家庭“廉洁经”、当好家庭“廉管家”,争当“廉内助”,以廉洁家风坚决筑牢家庭崇廉拒腐的坚固保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