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化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廉内助”座谈会

2022-09-07 16:43   作者:安晓颖

9月7日上午,宣化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了“夫妻同心共建,携手廉洁发展”主题警示教育座谈会。通过党员干部及其家属一起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的方式,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及其家属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1

会上,支部书记李海滨首先宣读了“好家风”倡议书、“好家庭”倡议书,并对高速公路养护工作进行了介绍,让家属进一步了解公路养护工作。之后家属代表进行了发言表态,作为党员干部家属,一定会做好家庭助廉工作,工作上全力关心、理解、支持;思想上发现问题苗头,及时提醒,发挥好家庭监督作用,努力建设幸福和谐家庭。

3

会后,组织观看了《家风不正遗祸害 廉洁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电教片,让党员干部和家属们进一步认识到家庭助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体党员和家属表示决心要管好自己、管好配偶、管好自己的家,当好既“贤”又“廉”的好内助,守好自己的家门,自觉抵制侵袭到家庭中的不正之风。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