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未雨绸缪,积极部署中秋节安全保畅服务工作

2022-09-06 13:59   作者:刘轩

9月6日,为确保中秋节期间收费服务、安全保畅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冀州西收费站结合本站实际,提前部署,确保各项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一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24小时值班人员在位在岗,做好节假日期间数据报送工作,按照分公司要求,及时准确的上报中秋节期间收费数据,杜绝迟报、错报等现象发生,做到中秋放假不放松。

二是中秋期间坚持做好文明服务工作,规范使用节日文明用语,做好延伸服务和疑问解释工作,全面提升窗口形象。

222

三是节前在站区各个重点岗位开展安全风险排查,对车道设备、设施进行统一检修,对票证室、发电机房、通讯机房、地源热泵房等部位的安全隐患进行统一排查,确保不留死角。

四是确保收费站票、款、卡的足量供应,提前准备好充足的备用金。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坚持做到票证室、结算室每日两次重点部位全面消毒;对每班次回收的CPC卡以及CPC卡箱进行全面消毒,切断病毒传播链。(刘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