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基层动态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石家庄管理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机电设备保障工作

2022-09-06 08:50   作者:马小华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所机关

当前,石家庄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严格落实属地居家办公疫情管控要求的同时,石家庄管理所机电维护分中心赵云龙、赵士录、侯盼根三位职工不忘初心、坚守岗位、连续奋战,坚持完成日常设备巡检维护工作,全力保障辖段机电设备正常稳定运转。

8月31日7点52分,接监控信息分中心“赵县西ETC门架服务器网络中断,四个ETC门架数据上传异常”的通知后,机电维护分中心三位坚守岗位的同志立即奔赴故障现场。根据服务器、交换机等设备网口灯闪烁状况,排除网线、水晶头等故障,判断为赵县西ETC门架服务器死机,在重启设备并通过网线直连的方式,登陆ETC门架服务器启动虚拟机后,10点55分,赵县西ETC门架服务器恢复正常。

巡检维护机电设备

石家庄所机电维护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始终以保障收费系统正常运转为首要任务,疫情防控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迅速高效处置各类机电设备突发状况,以实际行动为收费运营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