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高速文苑
才艺展示
读书心得
摄影天地
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雨后高速

2022-09-06 10:36   作者:承德分公司-红旗隧道管理站-孙洋

乌云密布,狂风呼啸,暴雨降落,万物生长。雨滋润了大地,掩埋了尘埃,带来了祥瑞。湿润的土壤下,孕育着破蕊的生命,同样在对抗暴风骤雨的,还有自强不息的高速人,他们焕发着与这个炎热的季节截然相反的活力——微笑服务,安全保畅,这是每一个张承人夏季里独有的名片。

雨后,在张承人的努力下,看,清理后的高速公路变得干净整洁,往来的车辆又开始多了起来,洋溢在司乘脸上的笑容象征着平安畅通;看,高速旁的崇山峻岭望过去还是远至天际的一抹绿,宁静而又祥和,高速公路像一条自由流淌的河流,生生不息,延绵不绝;看,高速公路上的工作者在忙碌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大自然带给他们的小惊喜需要靠辛勤的劳动去接收,诚挚的微笑在夏季里像一朵永不弯腰的花。

许多人喜欢雨天,因为雨给这个炎热的季节带来点缀和浪漫,但作为高速公路的一份子,我却敬畏雨天,因为它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每一个成员都在为高速路上的平安畅通付出汗水,我也跟随这个大家庭,一路播种希望,不断成长。酷暑磨不掉大家的意志,却令所有人拧成一股绳,共同对抗恶劣的天气,这便是夏季里的忙碌,这便是我前进的动力!

新的一天又将开始了,愿清晨的阳光,照亮在每一位司乘心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