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2022-09-05 09:15   作者:张起雷

9月3日,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推进站区廉洁文化建设, 打造风清气正收费运营环境,冀州西收费站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一是学习收费作业规程,杜绝违章操作;收费人员在收费作业时务必要按要求规范操作,严格执行票、款、卡的交接和特殊情况的处理工作,坚持规范“两键一车”和“最小费额”的使用情况,入口称重信息要坚持“双亭联动”,确保数据的真实性的准确性。

二是通过观看廉政教育宣传视频,警示收费人员贪污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收费人员要树立正确三观,传承优良的家风,不心怀贪念,不心存侥幸,不被任何贿赂所诱惑,从根源阻断贪污作弊行为的发生。

4

三是积极展开交流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廉洁自律的心得体会,讨论收费过程中容易发生贪污作弊行为的漏洞,收费员之间相互提醒,相互警示,相互监督,营造一个的廉明公正工作氛围,为冀州西收费站的廉政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张起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