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全力塑造“美道邢衡”服务品牌新形象

2022-09-05 09:13   作者:闫菁

9月3日,为进一步提升文明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引导职工爱岗敬业、奉献社会,大麻森收费站多点发力,全力塑造“美道邢衡”服务品牌新形象,用实际行动唱响“爱高速 做贡献”的主旋律。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LED大屏滚动播放分公司服务品牌名称及涵义,通过宣传树牢职工责任感与使命感,打造健康向上的职工队伍,营造积极和谐的工作氛围。

二是加强学习,提高意识。通过利用站务会、班后会等形式组织开展对分公司“美道邢衡”服务品牌名称、标识及涵义的学习及领悟,提高职工对分公司服务品牌精髓的深刻认识、准确把握。

d0fb05271f5cd94f0598e37a457c061

三是开展活动,打造形象。对站区车道、内外广场、站内杂草及宿办楼卫生进行全面清理,为职工营造舒适整洁的站区环境;开学季与高速交警联勤联动,为站口畅通保驾护航;向司乘做好防疫检测提醒工作,缩短司乘等候时间,用实际行动为司乘送上暖心服务,使“文明服务”成为邢衡高速的靓丽名片。

“美道邢衡”服务品牌的塑造,激发了广大职工的企业认同感和归属感,作为邢衡高速的“服务窗口”,大麻森收费站将持续打造“路域环境美”、“文明服务美”、“精神风貌美”的服务品牌,力争成为河北高速集团“同行”文化的一块金字招牌,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闫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