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收费发卡测速活动

2022-09-05 09:10   作者:王云龙

9月3日,为进一步提高收费人员的收费发卡业务技能,规范收费行为,冀州南收费站以强化员工业务技能为着力点,积极开展第三季度收费发卡测速活动。

此次活动,对每位在岗人员的收费发卡进行实测,对文明服务进行抽查,综合检验收费人员的业务水平。据统计,共有28名职工参加测速,经过监测,人均发卡速度为3.7秒/车,收费速度为8.7秒/车,均达到收费发卡测速水平。

cb01e43a0d4b2110e0191310ed28c37

为持续做好下半年收费工作,冀州南站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监测,通过加强现场和录像监测的方式,使全体人员每日都能发现问题和查找不足,增强工作责任心。二是严格执行“一看、二输、三确定”的收费发卡操作流程,全面提高整体收费业务技能水平;三是加大人为因素造成差错的处罚力度,加强荣誉体系该项考核管理工作,进行奖优罚劣。(王云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