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南站三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05 08:59   作者:刘婧

9月4日,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有效应对疫情反弹回潮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冀州南收费站结合工作实际强化防疫措施,提出以下三个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联防联控机制建设,聚焦外省绿通查验。开展外省运输车查验和信息报送工作,强化“人物同防”,要求员工做好自我防护,以非接触式的方式进行检查,全面降低病毒通过查验渠道传播风险。

1

二是每天对办公场所、生活区域、收费车道、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消毒,对职工进行3次体温检测,要求站点上岗期间配戴好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措施。严格管控大门,对外来人员和进出车辆进行登记和体温检测扫码通行等防疫举措,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

三是站内强化物资储备,重视自我防护。备好备足口罩、手套、消毒液、体温仪等防疫物资,全站全面做好应急响应准备,确保遇到紧急情况人员、物资、车辆、迅速到位。(刘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