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风采

学习交流
文苑荟萃
职工才艺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系列会务接待的总结与思考

2022-09-04 18:08   作者:徐韵迪

拼图


协同发展,交通先行。随着省交通运输厅京津对接会、运营管理公司高速交警协调会的先后召开,涿州东收费站及时总结成功经验、探寻提升空间,争取以最佳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专业细致的服务,出色完成各项接待任务,更好展示运营管理公司的良好形象

涿州东收费站作为此次会议用餐及会议接待方,为全力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积极配合运营管理公司专项会务小组,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精心布置会议及用餐现场。全站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集团公司“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在完善各项细节中扎扎实实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会议、用餐、停车等安全有序进行。

会场方面,对会议室进行通风清扫、消毒,除了饮用水、会议服务指南外,还准备了独立包装的75%酒精湿巾以及口罩、笔、本备用。就餐方面,餐厅及厨房严把卫生关,确保菜品、餐具安全卫生;职工食堂精选新鲜应季蔬菜,荤素搭配,营养健康;自制的酸梅汤、蛋糕、驴打滚等饮料点心,美味养生同时降本增效,深受与会人员喜爱。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会议室、餐厅等保持通风,对门把手、桌椅等进行全方位消杀,用心用情为会议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会务接待是一项看似简单实则复杂的工作,从会前筹备,到不同会议不同要求的具体落实体现,都需要极大的耐心和细心。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将进一步细化接待流程到点到位,加强会前沟通、完善会中服务、会后及时总结,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将以此次接待任务为契机,持续聚焦收费主责主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不断强化服务水平,开拓思路找准定位、发挥特长,与运营管理公司高质量发展同进步共成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