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积极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2022-09-02 07:57   作者:赵媛哲

9月1日,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庄子头养护工区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中工区全体职工积极参与,通过关注“河北网络安全”公众号,按照操作要求在网上答题。全体职工以答促学、以学促行,通过答题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深对《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安全法》等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理解,大大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在工区上下形成了共同维护网络空间安全的良好氛围。

385922979027597644

下一步,庄子头养护工区将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从深地做好网络安全维护、使用、管理工作,不断净化网络环境,坚决防止网络舆情和信息安全事件发生。(赵媛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