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全体职工签订“内外勾结、贪污作弊不发生在我身上”承诺书

2022-09-02 07:43   作者:李永惠

9月1日,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工作部署,冀州南收费站积极整治收费纪律,严格遵守和认真贯彻收费稽核管理工作相关政策规定,组织职工签订了“内外勾结、贪污作弊不发生在我身上”承诺书。

为进一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认识,严明工作纪律,冀州南收费站根据分公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在全站范围内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杜绝内外勾结、贪污作弊的现象,提升廉洁思想防范意识。组织全员签订《内外勾结、贪污作弊不发生在我身上承诺书》 。此次承诺书签订,分班组、分班次进行,确保全员覆盖。

427100913678370763

通过此次“内外勾结、贪污作弊不发生在我身上”承诺书签订,推动“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落实,筑牢了全体干部职工反贪思想防线,树立了红线意识,保障收费队伍的廉洁性,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李永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