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树立“家庭助廉”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2022-09-01 10:39   作者:魏文敬

8月31日,为树立党员干部家庭助廉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营造共创最美家庭的良好氛围,衡水西收费站大力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家庭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书”,让家庭共同参与助廉,弘扬廉洁新风。

“家庭助廉倡议书”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家属:当好廉洁宣传员、当好廉洁守门员、当好廉洁监督员、当好廉洁护航员,倡导自觉践行勤廉之风,拒绝腐败,守住幸福,当好表率,为分公司事业的发展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在接到倡议书后,所有党员干部家庭一致表示,坚决树立廉洁家风,坚决督促协助自己的家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39424306699994552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幸福的港湾,家庭廉政文化是反腐倡廉的基础资源。此次家庭助廉活动,让党员干部家属们心底留下了一颗“家庭助廉”的种子,提升了他们对“家庭助廉”的认识,积极营造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氛围。(魏文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