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为学生铺好“开学路”推进“引车上路”深入开展

2022-09-01 10:34   作者:郭子龙

近日衡水市各所中学相继开学,为给莘莘学子畅通开学路,提供优质服务,作为衡水西南部学校的重要高速出入路口,衡水西收费站主动出击、多方协调、提前部署开学节点站口保畅工作。

一是加强和交警支队、学校联动合作。党支部书记带队走访了衡水市交警支队宣传科、桃城中学,宣传衡水西站地理位置的优越性,通过‘‘衡水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衡水西收费站绕行路线,了解各年级的开学时间,进一步敲定了家长绕行路线,通过衡水西收费站能极大程度缓解前往桃城中学、十三中的路段通行压力,方便学生家长的同时增加站口通行车辆也减轻了交管部门的压力,实现站、校、警共赢局面。

698459275969814395

二是联合站口防疫检查站,开设专用快速通道。提前与站口防疫检查站沟通开学事宜,安排部署备勤保畅人员,为接送学生车辆开设专用快速通道,科学高效引导学生车辆通行,从文明服务、宣传指引、管控设置、人员配备等多个环节入手,对持有学校规范格式《通行证》及车内所有人员48小时纸质核酸阴性证明车辆,在不降低防疫检测标准的前提下实行快检快放,减少送学生车辆的等待时间。

三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主动开展便民服务、暖心服务,在收费广场提前设置便民服务台,提供饮用水、修车工具、地图等延伸服务,用心服务每一位过往的司乘。树立邢衡高质量、优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吸引更多车辆行驶邢衡高速。

衡水西站立足实际,深入挖掘周边学校资源,多举措保障收费站在开、放学季车辆快速有序通行,不断巩固“高速+学校”联动成果,积极推进“引车上路”工作取得实效。(郭子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