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开展“监控+监督”工作专项检查

2022-08-31 09:23   作者:骆凤南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有力促进“监控+监督”工作进入新阶段,进一步提升监督治理效能,肃清工作风气,近日,京哈北线分公司统筹安排,开展了“监控+监督”工作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一是对收费、养护、机电等部门提供的5项台账分析汇总,结合工作方案,深挖细查存在问题;二是通过监控终端回放录像,重点关注疫情防控、防汛工作与应急处置三个方面责任落实与各岗位人员履职尽责情况;三是到监控大厅查看录像,实时检查在岗人员有无违规违纪行为,确保纪检监督与业务监督同频共振双向发力。

此次检查,有力推动了有关单位、部室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工作制度,坚定了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到位的决心和信心,为分公司高效完成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下一步,京哈北线分公司将加强沟通协调,牢牢把握方向,继续深挖制度短板,结合工作要点,对监督重点内容做出科学调整。研究创新方式方法,“线上+线下”联合发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为分公司改革转型、创新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