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开展专题学习 激发干事热情

2022-08-31 09:23   作者:骆凤南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激发干事创业热情,8月25日,京哈北线分公司纪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

会议要求,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学习重要任务,纳入重点学习计划,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兴起学理论、悟思想、增干劲的浓厚氛围。一要强化政治自觉。深刻领会书中精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二要强化行动自觉。努力提升工作效率,在日常监督工作中,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改革创新、提升能力的思路举措,转化为齐心协力、提高效率、共谋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聚焦中心工作。围绕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发现存在问题、抓住工作难点,运用创新理论指导解决,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京哈北线分公司纪委将以本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素养,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促进纪检干部能力素质全面增强、全面进步,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为更好的推进分公司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工作本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