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庞家村养护工区组织观看《北疆楷模于海俊事迹:克己奉公的廉洁典范》

2022-08-30 14:42   作者:魏晓彤

8月30日,为进一步强化工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庞家村养护工区充分发挥勤廉榜样引领示范作用,组织观看了《北疆楷模于海俊事迹:克己奉公的廉洁》。

该片中详细阐述了于海俊同志扑火、生态保护建设以及克己奉公、干净做事、勤俭节约的先进事迹,还原了于海俊同志牺牲最后一刻的情景、追忆了与他共事的难忘瞬间、诉说着他一生对林业生态文明建设的热爱与奉献。于海俊同志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他对党忠诚、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甘于奉献的精神是我们每一名职工的行为准绳和学习方向。

123

观看结束,大家无不为之动容,无不为之敬仰,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宗旨意识,继续在推动站区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做出表率、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魏晓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