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 筑牢家庭廉洁自律防线

2022-08-30 09:23   作者:赵晓华

近日,为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向分公司60余名党员干部家庭发放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全力构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分公司纪委积极号召全体干部争做家庭助廉的支持者和参与者。同时,引导其家属充分发挥家庭助廉作用,自觉担当助廉宣传员、守门员、监督员和护航员,常吹家庭廉洁风、重敲家庭廉洁鼓、严把家庭廉洁关、守住家庭幸福门,大力弘扬学廉思廉、知廉倡廉、践廉守廉的良好风尚,筑牢全体干部干事创业思想根基。

88

此次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活动,有效发挥了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事前防范功能和后防线作用,把廉政建设工作延伸到家庭,推动构筑起了一道坚固的反腐倡廉家庭“防火墙”。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不断探索、不断进步,持续改进干部教育监督方式方法,加强重要时间节点廉政提醒,真正做到让监督执纪严在平时、管在经常,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赵晓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