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2022-08-29 15:18   作者:闫菁

8月26日,为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委的有关工作部署,突出廉政建设,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做起、带头查起、带头改进,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大麻森收费站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理论学习不间断。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刻领悟党风廉政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b947cb0a059010ada7531db108240db

二是学习方式不重样。在充分利用空余时间深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自主学习的同时,拓展学习方式方法,通过定期开展“读书思廉”、廉政警示教育等方式,强化职工思想防线,筑牢党风廉政“防火墙”,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三是监督检查不松懈。牢牢抓好“纪检+稽核”工作,加强监督管理,定期开展对稽查日志、报送数据巡查,强化崇廉拒腐的思想防线,永葆廉洁本色,形成良好的党风廉政氛围。(闫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