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威县收费站:无惧烈日高温 援助换胎暖心

2022-08-25 20:19   作者:大广分公司孙丹青

    威县收费站收费三班为爆胎半路抛锚的一辆小型客车更换轮胎,驾驶员向热心的威县站职工表示感谢。

    8月23日上午,持续高温,烈日炎炎。正值收费三班白班当班,一辆小型客车缓慢驶入出口102车道,车主将车停稳后焦急地表示车胎已爆,是否可以给予援助。当班收费员立即通知当班班长,班长、副班长了解该车情况后,立即将车辆推到安全地带,对车辆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备胎和工具一应俱全,副班长随即将已爆轮胎卸下,为该车成功换上备用轮胎,使车辆能够顺利安全驾驶。

  威县收费站始终坚持以司乘满意度为出发点,不断提升收费技能水平,认真抓好收费窗口建设,竭诚为过往司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