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基层收费站监督检查工作

2022-08-25 16:16   作者:陈 阳

为圆满完成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收尾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平稳运行,8月25日,京秦分公司纪委书记刘兰萍、副总经理王增全一行到秦皇岛、秦皇岛北、孟姜收费站监督检查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监督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收费站收费任务完成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堵漏增收、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各单位对于监督检查组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将问题消灭在了萌芽状态。

     结合当前形势及近期重点工作,监督检查组指出:一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当前,国内部分地区持续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大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有关要求,做好通行介质、收费设备消毒消杀工作,确保“不中第一枪”。二要充分激发释放“纪检+稽核”机制效能,助推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深入开展。要结合分公司纪委近期开展的“纪检+稽核”调研工作,精准发力,坚决堵塞收费漏洞,千方百计促收增收,确保收费、防控工作两不误。三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持续贯彻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切实抓严、抓细、抓实、抓好收费站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高质量完成收费站各项重点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