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基层动态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赵县西收费站开展“诚信企业服务月”活动

2022-08-25 10:02   作者:施丹萍 来源:石安分公司-赵县西收费站

为加强与周边优质合作企业的进一步交流,实现“高速+企业”融合发展,做强做大车源供应链,确保完成1000万辆重卡行驶石安高速目标。8月24日,赵县西收费站副站长王新、李鹏程一行4人回访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加强合作交流、实现融合发展、不断开创共赢新局面进行深入交流。

赵县西收费站开展“诚信企业服务月”活动

河北诚信集团始建于1990年,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和物流为一体的大型精细化学品生产企业,集团下辖8个全资子公司,总资产309亿元、净资产222亿元,是全国规模最大的氢氰酸及其衍生物生产企业之一。

王新代表赵县西收费站对诚信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再次介绍了单位品牌建设、站口保畅、延伸服务以及路况环境等相关情况。他表示,赵县西收费站始终坚持“服务司乘、奉献社会”的宗旨,致力打造“畅、安、舒、美、洁”的行车环境,欢迎贵公司多提宝贵意见,该站将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司乘提供优质服务,提升通行体验。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赵县西收费站优质客户,该站非常重视与贵公司的合作发展,双方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及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理念,面对未来,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赵县西收费站的回访表示欢迎,感谢赵县西收费站一直以来对诚信公司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自去年签订合作协议以来,诚信公司90%的车辆从赵县西收费站上道,车辆月通行频次超过2000辆次,非常感谢赵县西收费站在站口畅通、延伸服务以及人文关怀所做的努力。赵县西收费站的区位优势、品牌建设、服务理念与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的行驶线路、客户服务理念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更高层次地开展紧密合作,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团结、共赢理念,建立长效双边沟通机制,推进合作事项落地落实,为石安高速完成“千万重卡石安行”任务目标贡献力量。

赵县西收费站开展“诚信企业服务月”活动.

随后,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赵县西收费站一行人参观了公司展牌,详细介绍了该公司规模、发展历程、安全文化以及节能降耗等相关信息,为今后互信互利、合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赵县西收费站将进一步扩大合作的辐射和范围,推动“高速+”合作模式向纵深发展,全力打造多元化的合作发展脉络,让更多企业参与到互信互利、合作共赢的事业中来,为实现1000万辆重卡行驶石安高速筑牢“压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