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召开廉政座谈会

2022-08-25 08:42   作者:赵晓华

8月24日,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了廉政座谈会。分公司纪委书记孙世忠,纪检监督室主要负责人、衡水西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李胜才涉嫌违纪违法案例,听取了衡水西收费站主要负责人近期重点工作汇报。纪委书记孙世忠对全面从严治党和“一岗双责”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524241604617ec6c2f04333d7273f20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对党员干部身上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教育、早纠正,从源头上预防和整治违法违纪行为。二是加强思想教育。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把廉洁要求贯穿于日常教育始终,实现由“自廉”到“群廉”的良好局面,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抓好“纪检+稽核”工作。要紧紧围绕分公司中心工作,扎实开展逃漏费专项治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切实提高廉洁教育质量,堵塞收费管理漏洞,从根本上铲除违规违纪问题滋生的土壤。(赵晓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