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情满高速路 救助暖人心

2022-08-25 14:28   作者: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皮庄媛 来源: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

8月18日上午,七家收费站办公室接到来自承德分公司信息监控中心转来的电话,称接到一名司机表扬七家收费站的电话,表示对工作人员为他排忧解难,热心相助的做法予以感谢。

8月17日下午14点30分,一辆车牌号为吉J02***的货车司机来到七家收费站求助,当班班长立即上报值班站长,经详细了解情况,是8月16日司机所驾驶的六型半挂货车因车辆原因坏在承围高速36公里处,后找到拖车将该车拖至七家收费站下道并前去维修,由于此次维修、拖车费用过高,已无力支付吃饭以及住宿费用,万般无奈情况下求助于七家收费站,七家收费站站长得知此情况,立即妥善安排司机食宿问题,由于司机所遇困难属实,站长立即联系属地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研究制定该司机返程路线,妥善解决该司机回家难的问题,司机激动的连声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是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怎么回家”。

七家收费站全体职工始终秉承着“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的服务理念,尽最大的努力开展延伸服务,为司乘排忧解难,让司乘真正感受到来自高速人的温暖与热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