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雨中抢修 确保收费工作正常开展

2022-08-24 19:24   作者:王天宇 来源: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8月21日晚,沧州地区遭遇大风暴雨天气。22日凌晨,机电管理中心接到沧北收费站机电设备故障报警后,迅速安排机电外业负责人及工程师奔赴一线进行现场复勘。

工程师们赶到现场后,发现部分车道及岗亭内水位上升,为确保收费设备正常运转,避免出现更大损失,中心工程师迅速制定抢修工作方案,一方面尽快恢复供电,保障线路畅通,同时协助站内做好排水工作,控制水面下降;另一方面协调配件供应,及时换修被雨水浸泡的设备。雨中作业,难度加大,工程师们没有半点松懈,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在抢修人员不懈努力下,上午11时供电恢复,车道陆续开启,恢复正常收费状态。

汛期以来,机电管理中心始终严格落实“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抢险抢修等工作要求,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加强对路段机电设备稳定运行的监管力度,为汛期收费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