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落实“室组”联动监督工作专题会

2022-08-24 08:59   作者:高亚谦

为推进集团公司落实省纪委监委“室组”联动监督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8月23日,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了落实“室组”联动监督工作专题会。分公司纪委书记孙世忠,副书记李艳红,纪检监督室、党委组织部、事业发展部等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及纪检监督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世忠同志主持。

会上,相关部室对照分公司落实“‘室组’联动监督”工作清单依次发言,并结合部室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纪委书记孙世忠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0eba0fa083d08af1a10b2cc26b1864d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室组”联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将“室组”联动监督工作清单作为改进工作的新抓手,齐心协力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对照工作清单认真梳理各自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做好对接协调,确保“室组”联动监督工作的规范化、有序化。三要做好自查自纠,对照清单,查漏补缺,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将“室组”联动监督工作落实到位,以强有力的监督效能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高亚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