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家湾站:党员带头搞建设 支部引领干劲高

2022-08-19 08:32   作者:董岳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为建设绿美和谐站区,提升职工幸福指数,邢家湾收费站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植绿、护绿、爱绿,大力倡导绿色文明新风,进入8月份以来,抢抓有利时机,为枣树、南瓜等开展除草、施肥等工作,掀起新一轮绿化行动热潮。

8e7be75bf5e5f012e8b42c6ebd7b655

e556e639c2b3727ec3b8257d02f9dba

连日阴雨、高温天气,草势疯长,在党支部书记于登攀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不惧高温、不怕苦累,清理杂草、开坑填肥、分工明确且有条不紊。活动现场,大家湿透了衣背,“农忙”的背影加上亮眼的“邢家湾收费站”标牌,俨然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党员带头职工响应,激发基层活力。如今的站区不仅绿色满园,而且成了“果园”,环境美化了,成了大家倍感温馨的幸福家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