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汛期强巡查 故障立维护

2022-08-19 15:14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杜伟娜 来源: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近日,气象部门多次发布强降雨预警,为确保在降雨天气机电设备的正常运转,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加强设备巡查频次,本着“立查立改”的工作原则,全力保障设备完好率。

一是再部署,再计划。根据现阶段汛期工作情况,重新制定巡查巡检周计划,将发电机、隧道照明、摄像机等设备列入重点巡查项目,本着“全面查、查重点”的工作方式,将巡查巡检工作做实、做细。

二是勤保养,重预防。充分做到“提前预防,未雨绸缪”,时刻关注天气情况,在强降雨天气来临之前,机电维护人员及时对易受降雨影响的设备进行维护检修,同时对发电机补充燃油,确保因降雨引发停电,发电机可正常供电。

三是强自修,保运行。本着设备故障“不过夜”的工作原则,对日常巡查发现及监控上报的设备故障及时维修,确保机电设备的高效率、高质量运行,为汛期及暑期道路的安全与畅通提供有力保

微信图片_20220729172633

微信图片_20220729172641 - 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72917263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