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以全民健身为主题 开展运动锻炼周活动

2022-08-18 17:37   作者:王天元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增强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近日,玉田城北收费站开展运动锻炼周活动。

运动0b

     活动以班室为单位,组织职工利用下班空余时间,开展跳绳、踢毽子、健步走、瑜伽、台球等运动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气氛活跃。在活动过程中,职工切实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收获,有效缓解工作压力、消除紧张情绪。运动结束后,职工们互相交流,分享自己的运动心得、有关运动锻炼的趣事,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活动开展至今已有四十余人次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调动了职工运动锻炼的积极性,培养了职工正确的锻炼意识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出“锻炼、健康、工作、幸福”的浓厚氛围,使职工以饱满的激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收费工作中,能更好的为分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运动0a

     此次运动锻炼周活动得到了全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赞同。下一步,玉田城北收费站将联合玉田北养护工区、隧道管理站开展趣味运动会,持续开展运动锻炼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