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阳原站区党支部:党建品牌LOGO上墙入眼入脑入心 提升员工认知

2022-08-17 21:00   作者:于海涛

自阳原站区党支部“心·路”党建品牌创建以来,站区党支部积极进行品牌宣贯,近期,阳原站区党支部将自有党建品牌“心·路”LOGO悬挂于站区醒目位置,强化入眼、入脑、入心,全面提升员工认知度,释放党建品牌引领效应。

阳原站区党支部“心·路”党建品牌,是2022年阳原站区党支部成立以后,深入贯彻“五自”经营理念,按照集团和分公司党委“党建引领 高速先行 永争第一”工程的相关部署,围绕收费、养护工作双主业,创建具有阳原站区党支部特色的独有党建品牌。成立初期,阳原站区党支部召开品牌宣贯会,使广大员工对“心·路”有了初期理解和认知,为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培育发展品牌效应,阳原站区党支部将品牌LOGO设置于站区醒目位置,使大家一进工作岗位就能看到LOGO标识,时刻提醒路在心上、心在路上,以不忘初心的红心、铸就匠心的橘心、奉献爱心的绿心,用心服务、用心养护、用心保畅,为司乘提供平安、畅通、高效的的宣大路,全面提升员工认知度,释放党建品牌引领效应。

下一步,阳原站区党支部将依托党建品牌引领,促进站区党建阵地建设提档升级,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真正实现党建品牌在党员干部员工心中生根发芽,在工作中开花结果,达到全员素质不断提升、站区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窗口形象不断提升、党组织战斗力不断提升的目的,助推站区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