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固安温泉园站:司机大意险“酿祸” 班长及时止“祸源”

2022-08-16 10:43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萌萌

     8月13日上午,收费一班班长刘权在疏导车辆的过程中,发现一辆小货车正在冒烟,情急之下,他急忙将该车疏导到安全位置,并示意司机灭火。司机急忙拿出车里的灭火器,但无法使用。于是刘权快速拿出岗亭内的灭火器,对准火源进行喷射,当时火势不大,很快就被扑灭。事后,经查看,该车装载的物体被重油污包裹,而且在高温天气下行驶时间过长,司机猜测应该是自燃或是他人将未熄灭的烟头扔到了车上,“幸好你发现的及时,否则我一路走下去,可能会酿成大祸,太感谢你了!”班长说:“不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您出门前要对车况进行检查,也要保证车内的灭火设备可以正常使用。”司机再三道谢后缴费离开。

     帮助司乘,要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入手,固安温泉园站职工真正做到了服务司乘、安全至上,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