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安支队邢衡大队:迅速传达会议精神 部署各项工作落实

2022-08-09 09:05   作者:葛淑群

8月8日下午,石安支队邢衡大队负责人武志刚同志在分会场参加集团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安委会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会后,大队负责人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同时,结合大队实际工作,他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要求全员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在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确保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到位。二是强化安全意识。全体职工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检查、防汛值勤值守、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与日常执法工作同时抓、同时落实到位。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每位职工要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思维,做好各自岗位的工作,提高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保障大队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四是强化日常监督执纪。大队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紧盯工作纪律,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和应急预案体制,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切实履职尽责,端正工作态度,担当作为、永争第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会议精神上来,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