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保津支队发放《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

2022-08-08 16:41   作者:张梦迪

8月5日,为更好展现总书记的思想魅力与品格风范,润物无声引导广大受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保津支队党总支为所属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放《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共计33本,切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用心学习图书,深刻感悟思想。连日来,各党支部纷纷通过专题会议+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迅速掀起了学习宣贯《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热潮。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几日的学习,能够体会到了总书记的为民情怀与远见卓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充满深情、寄予厚望,用心血和汗水在燕赵大地书写了感人至深的奋斗诗篇,给我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这本书是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理论武器和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传承好、弘扬好、研究好书中蕴含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实践成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书中蕴藏的精神力量转化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百倍干劲,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谋福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