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沿海支队乐亭大四项措施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08 09:12   作者:谢星阳 来源:沿海支队乐亭大队

面对旅游高峰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乐亭大队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提升站位,采取有力措施,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学习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提升思想认识,压实防控责任,以强有力的思想武装推进工作落实。

二是开展排查检查。逐项排查本大队疫情防控值班值守、重点场所防控监测、消杀防护、扫码登记、工作台账及工作人员外出管理、审批报备情况,特别是对执法办案大厅等重点场所,不定期、经常性进行检查。

三是抓好宣传教育。与辖区相关单位联动配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利用宣讲,发放宣传页等形式,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从自身做起,人人参与,齐抓共管,依法防疫,合力抗疫。

四是加强疫情防护。督促大队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工作要求抓好全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并重点做好本大队职工及家属的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