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小菜园再迎大丰收

2022-08-04 09:14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5228

为了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平安城收费站对小菜园进行了科学规划、合理种植,通过全站职工的用心栽培,精心呵护,小菜园果蔬长势喜人、硕果累累,近日,再次迎来了大丰收。

IMG_5230

黄瓜、西红柿、茄子、青椒、玉米、桃子等许多蔬果都已成熟,职工们利用休息时间走进菜园,积极动手,感受丰收的喜悦。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不顾天气炎热,干劲十足,从小心翼翼地采摘,到洗净端上餐桌,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小菜园的蔬果新鲜、绿色、营养,丰富了食堂整个夏天的菜品。

平安城收费站鼓励职工投身参与小菜园建设,不仅弘扬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使职工感受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喜悦,同时丰富了“菜篮子”,为降本增效做出了积极贡献,也在无形中增强了职工们的凝聚力,营造出“家”的温馨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