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2-08-03 16:16   作者:陈 阳

8月2日上午,京秦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同志在2022年上半年二级企业纪检机构述责述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分公司纪委书记刘兰萍主持,分公司直属单位、秦皇岛管理所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继承书记《稳中求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讲话原文,并对分公司“纪检+稽核”、廉洁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多维加强内控管理,助推事业健康发展。要扎实开展“纪检+稽核”专项整治,迅速建立工作机制并充分释放机制效能,逐步探索与“监控+监督”深度融合,织密织牢对内外勾结、假冒绿通、逃费漏费等违纪违法问题的监督网络。二要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涵养良好政治生态。要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纪委《关于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意见》要求,积极探索反腐倡廉教育新途径,打造廉洁高速名片,培育特色廉洁理念,逐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三要深入贯彻上级部署,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要按照会议要求,围绕党内法规执行情况开展专项监督,围绕“两个意见”落实情况开展日常监督,确保集团公司纪委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四要认真答好“四问”,锻造纪检铁军。要锤炼过硬本领,依托集团纪委“三强化三过硬”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推动思想理念、能力素质、作风纪律系统升级。要严格监督管理,坚持严字当头、刀刃向内,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