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学习“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2022-08-02 16:18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刘海通 来源: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双滦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以此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走向深入,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为民奋斗、百折不挠,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八一精神。

活动中,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央军委颁授“八一勋章”和荣誉称号仪式,忠诚使命、英勇无畏的杜富国,忠诚奉献、为国铸盾的钱七虎,百折不挠、勇于拼搏的聂海胜,他们的英雄事迹让与会党员倍受洗礼,深深被获奖者的奉献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从“八一勋章”获得者身上汲取坚定力量,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高尚品质,并将其转化为服务司乘、助力发展的动力。

    活动还组织观看了《建军大业》红色影片,共同缅怀革命历史,重温红色岁月,激励爱国情怀,汲取精神力量。通过集体观影,与会党员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胸怀理想、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民族振兴、人民解放的历史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优秀革命传统,自觉立足岗位实际,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抓实干,为新时代高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