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红旗收费站: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2022-08-02 16:17   作者:承德分公司-红旗收费站王腾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红旗收费站结合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明确各时期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一是狠抓落实,形成学习机制。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红旗收费站党支部制定学习计划,动员党员干部主动利用闲暇时间学习党史。全体员工通过观看党史影片、讲授专题党课等形式,提高了学习热情,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二是将学习教育活动与重点工作相结合。通过党组织互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收费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践行使命,检验学习成效。红旗收费站将办实事、解难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认真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着力服务职工、过往司乘及周边群众。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员工开展谈心谈话,解决员工工作及生活困难,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