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秦北站:八一慰问军人 共建军民鱼水情

2022-08-01 15:52   作者:王桂仙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秦皇岛北收费站紧紧围绕“崇军在冀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的主题要求,组织开展了“为军人送关爱、送温暖”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7月29日下午,秦北站组织开展了八一节退役军人座谈会活动,站领导与退伍军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站领导肯定了退伍军人在日常工作中的付出,鼓励他们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要立足本职岗位,为推进秦北站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活动最后,给每名退伍军人送上了小礼物。

8月1日上午,秦北站部分职工代表在站领导的带领下,看望了驻站武警官兵,为他们送去了饮料、西瓜等消暑物品,在特殊的节日里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谊深。慰问人员首先对武警官兵表示了节日问候,并指出,旅游高峰期期间,武警官兵不畏酷暑,任劳任怨,全天候、全方位地做好安检和疫情防控的保障工作并全力协助收费站维护站区安全稳定,提高路域环境水平。对武警官兵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对在烈日炎炎下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武警部队领导对秦北站一行人的到访慰问表示谢意,同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收费站的工作,促进军民和谐共建。

通过此次拥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情”,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80114545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